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my most favourite singer
近來最喜歡聽兩首歌/music video,
一首是da-ba-ba
另一首是yeah-yeah-yeh
作曲作詞編曲主唱︰Angie
再加埋結尾個偷笑...真係開心到暈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